Wednesday, April 1, 2009

2009家协常年大会

麻坡培养学校家教协会召开2009年度会员大会,当晚同时颁发校外比赛及“2008年度UPSR优异成绩奖励金。
家协主席杜国基先生在会上致词时感谢所有董家协理事、校长及老师们的努力,共同通过各种管道争取拨款,而使培养小学的基本设施有所提升。目前培养学校已是一所设备完善的学校,希望社会人士继续给予支持。
杜国基先生也鼓励家长常到校与老师交流,关心孩子在校的学习进展。同时,他也希望家长能踊跃出席董家协或校方主办的活动,用更大的毅力为教育奉献,同心协力把培养小学发扬光大。
该校校长李爱娴则感恩所有为校付出的人,筹款建校让培养学生能在更舒适的环境下求学。她也感激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使得培养学生在学业及学术上都取得骄人成绩。她也希望家长能够多与老师配合并珍惜老师的付出。
培养学校2008年度UPSR优异成绩奖励金得奖者如下:
7A :吴恒律、陈鸿琨、蔡璇颍、颜佳柔、吴委倩、魏淑盈、 郑颍芊、李嘉欣、林晓佳、雷佳钰、吴庆愉、郑安柔、郑彩汶、郑佳欣
6A :罗建威、叶敬瑜、洪维盛、吴淑珊、黄洁敏、杜柔莹、 刘福财、余坤婕
5A :姚建伟、詹劲阳、梅嘉源、陈荟珊、孙明威、吴淑晶
4A :袁浩哲、林佳仪、颜凤仪、黄文胜、林炜阳、吴海怡、 颜忻谊、陈伊敏、陈伟杰、温紫晴、梁秀雯、林圳凯、蔡玮智
3A : 钱俊杰、林佳萱、陈诗瑜、陈莉娟、许凯晴、郑文升、 吴学琳、陈坤明
2A :吴开稳、许惟杰、巫淑娟、李依芳、彭瑞雯、林来成、 郑美琪、陈新财、杜云奕、杜可贤
1A : 游书玲、李耀前、吴尚键、张紫薇、丘伟强、刘佳智、 吴玫、吴婉宜、郑佳佳、林伟胜、余俊吉、林冬透、林贵平、 林伟恒、刘德庆、陈文勇、陈安峄、蔡静婷、钟欣莉
全科及格:王家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