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2009身心灵──环保嘉年华”,培养爱心小天使带热全场

由《中国报》、麻坡华校教师会与麻坡中华总商会青年团联办的“2009身心灵──环保嘉年华”,成功带动数百名公众加入环保行列,联办单位明年还要再办,并将之列为常年活动。
出席者嘉宾众多,包括麻坡中华总商会主席拿督辜金强、青年团团长张忠华、麻坡市议会旅游与环境委员会主席冯嫊岚律师、《中国报》柔州经理熊柔波、柔北办事处主任李光辉、柔州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滽及众市议员等。
爱心小天使呈献轻松舞蹈 欢愉气氛带热全场
“Chicken Dance”热爆全场!
培养学校《中国报》“爱心小天使”热力感染全场嘉宾,笑声、掌声、呼叫声连连,“2009身心灵环保嘉年华会”充满欢愉的嘉年华气氛。
今早的特别节目,除了慈济的手语表演、环保话剧、爵士舞蹈及新世纪健康讲座外,最受瞩目的莫过于20名穿着《中国报》“爱心小天使”服装的培养小学学生呈献的“太阳舞功”及“Chicken Dance”。
他们先以瑜珈净化呼吸法招式,呈献轻松的太阳舞功表演,虽小朋友的表演并未呈献非常整齐之感,但大家皆用心地舞动起以瑜珈招式改编的舞蹈,令观众掌声连连。
接着他们则呈献轻松又活泼的“Chicken Dance”,数百名全场观众包括摆摊位的商家皆随着前后摇摆,而小舞者则在跳至一半时,纷纷从台上跳到台下拉起在座的嘉宾与民众翩翩起舞,场面更是热到爆。
许多原本拒绝共舞的民众,在见到全场男女老少几乎全都跳脱形象跳起充满欢笑的舞蹈时,也都随之起舞。
数百名台上台下表演者与观众皆打成一片,整个嘉年华现场气氛HIGH到最高点。
现场16个展出单位,展出各项环保文物资讯、酵素制作、有机农耕及资源回收等活动,也让所有出席者从中获取更多环保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