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明月耀香妃,彩灯映培养】中秋晚会

本校于924日及25日一连两天于本校校园举办了中秋园游会。配合中秋园游会的主题,本校特别向仁嘉隆佛光山东禅寺、麻坡活水堂、天亭堂及福灵宫商借彩灯点亮培养的校园。造型特别的彩灯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除了彩灯,一系列的热身活动炒热了园游会的气氛。23日晚上的摄影讲座、24日晚上的摄影比赛、灯笼制作比赛、绘画及填色比赛、24节令鼓观摩会及25日的猜灯谜活动等等。

第一次在麻坡举行的24节令鼓观摩会为这两天的园游会制造了一个小高潮。共有5个团体的的节令鼓队参与了这项活动,那就是中化中学、关圣宫、中化1B、启明一小及培养学校。这项由州务大臣特别事务官李俊庸律师推介的活动为各校节令鼓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第二天的文娱晚会共吸引了3000人出席,场面非常热闹。董事长吴金桃女士主持的璀璨亮灯仪式为园游会掀开序幕。当晚的提灯的活动最为壮观。大家扶老携幼找回小时候的回忆,也让优良的华族文化在这片土地上扎根及延续。

这项大型的活动在所有培养人发挥了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之下完美的画下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