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08

欢 迎 簦 录 培 养 学 校 部 落 格 Welcome to Pei Yang Blog


亲 爱 的 老 师 们:

我 设 此 部 落 格, 目 的 是 让 大 家 有 一 个 交 流 的 平 台。 虽 然 我 们 在 同 个 屋 檐 下 工 作, 但 大 家 各 忙 各 的, 有 时 都 无 法 碰 面, 更 甭 谈 交 流。 我 希 望 通 此 部 落 格, 大 家 可 天 南 地 北 地 畅 谈 或 发 针 对 某 个 话 题 表 意 见, 甚 至 可 给 校 方 提 供 一 些 建 设 性 的 意 见。同 时, 我 也 希 望 通 过 这 个 部 落 格, 大 家 可 以 分 享 我 们 的 阅 读 心 得。

8 comments:

Teo said...

培养部落格开张了。恭喜!希望它能成为我们交流的平台。

Anonymous said...

这里有本书想介绍...那我要怎样create 一个新的post 呢?

Anonymous said...

shapo, 你要有password和login name才能进到dashboard 去create post.

Anonymous said...

那要怎样拿到password和login name呢?

Anonymous said...

彩蝶老师,你不懂游戏的规矩!怎么可以当众问是谁发的帖.这样我们都不敢写了.

Anonymous said...

大笨象说得对哦~~呵呵。。。

Anonymous said...

看来这只大笨象还蛮聪明的噢!

Anonymous said...

我认为我们不应该把这个部落格局限于阅读的分享,应该有一些更贴近生活的文章和交流。甚至于活动预告或报告。雅玲老师也可以在这里贴他的旅行游记啊!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