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2, 2008

阅读布落格开帖了!

随着培养新校舍的落成,培养将会以一个崭新的样貌展现在麻坡华社的眼前。不过,我很肯定的是我们绝对不会只满足于这华丽的外表,我们也要一个有内涵的培养。
为了塑造一个不一样的培养,校方的第一个计划是推行《培养人“”乐乐》读书会。会有这样的想法是因为我们了解到阅读是掌握知识最快的方法。在现今这个知识经济的时代,殴美强权已经渐渐把竞争舞台转移到教育与文化中了。因此,全球已经掀起了一股全民阅读运动的浪潮。
今年我国海外华文书展的主题Reading Empower〈阅读新势力〉。到场的人潮超越去年。这个现象也告诉我们很多人已经了解阅读的力量了,那作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又怎能落后呢?
当然,这项计划会不会推行还要看老师们和家长们的反应。希望大家来发表意见。特此声明,您的意见将不会影响prestasi。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全力支持《培养人“读”乐乐》读书会的成立。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必须率先培养阅读习惯,不然岂不是如“螃蟹妈妈教孩子直行”吗?不然我们要如何告诉学生们“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帅哥美女”?

Anonymous said...

校长应该会在家协会议上提起这个计划。这肯定是个好的计划,但要落实及办的好是需要下好大的功夫。我个人也了解阅读所带来的好处。不管是教书也好,搞党团活动也好,我们都需要知识和创意来巩固我们的地位。如果每天不断的输出你的创意和知识而没有补充新知识,很快的我们就会失去“存在”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