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培养综合大露营2008


培养综合大露营又来了。自从十三岁在洋校长拿着藤鞭的威逼下加入童军,我的中学生涯中最值得回味的是童军活动的点点滴滴。


通过童军活动能让我们学习守纪律、危机处理、更有创意、提升社交能力。其实,这些都是现代教育中所着重的要点。当然,由于治安问题让我们不能走出校园,亲近大自然是唯一的美中不足。不过,对于小学生能够在校园里,住住帐篷也是一个不错的体验。


今年的营火会点火仪式我们将会带来一些惊喜。先卖个关子,当晚再为您呈献。

期待,培养综合大露营能给孩子们留下一些美丽的回忆!

1 comment:

Cool said...

This was the 4th camping in Pei Yang School.This was the most wonderful and valueble period for all the students and teachers.

Keep it on!

F4 Pei Yang : C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