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反对匿名


放了几天假,发现部落文章有几个匿名回应。对於匿名评论,我们是一律推拒的。我们欢迎批评,对一切不同意见或赞赏,都心存感激,但我们就是不喜欢匿名评论,也不喜欢匿名的部落。因为匿名可以骂人不用本,不必负责任。我欣赏光明磊落。 我知道有许多朋友是没有谷歌户头的,为了方便他们给予具名评论,才开放评论范围,因此,才会收到一些匿名评论。大家既然是同事能谈的话就多谈两句,谈不来就留个“相借问”(福建话)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个部落格的用意是要让同事们在闲暇时互相交流或聊聊天,同时也练一练我们的文笔。希望同事们别滥用它来做人生攻击,破坏同事之间的感情,歪曲它原本的意义。

Anonymous said...

我愿以下列静思语与同事共勉之:
看别人不顺眼,是自己修养不够。
欣赏他人既是庄严自己。
心量大福报就大。

刚从一篇文章中读了这一句:乐观者从每一个灾难中看到机遇,而悲观者却从每一个机遇中看到灾难。但愿培养的同事都能以乐观正面的态度来处理事情,自己快乐,校务也蒸蒸日上,我们也好‘色水’噢!